嘛!這個標題可能跟內文一點相關性都沒有,但也不能說完全都沒有。(你到底是在

這個是有關於我們學校宿舍的地下美食廣場,經過了兩天的洗禮,我發現美食街廣場變得有些不一樣。

首先是走道變寬了,但這也犧牲掉位置。我記得以前的位置蠻多的,至少人潮最盛的時候還找得到座位呢!

再來就是商家跟上一學年有不一樣,但是這學年的商家我個人是不太喜歡的,原因很簡單,因為我喜歡吃的東西都漲了差不多5~10元不等,害我今天拿50元出去吃中餐的時候不夠用,只好改點菜飯。(四菜共35元)

關於位置的問題呢,我想學校裡應該有很多人都跟我的想法差不多,至於商家的部分可能只有我這個老頑固(?)不喜歡而已吧!

但是我也發現到今年的學弟妹好像挺捧場的,幾乎餐餐都在學校裡用餐。還是因為沒有學長姐跟他們介紹外面附近的商店呢?

還有啊,今年繼續中標的廠商真是兩極化的世界啊!因為我記得之前有一家賣麵的,生意不怎麼好,常常賣到結束營業了還剩下。但是,它只改了店的名字,生意可以說是門庭若市,與之前門可羅雀的情況還差真多。(終於,最後一段的描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源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