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9話 長牙記

  嘴巴裡面不知道為什麼最近都好癢,好想要吃東西,可是,這附近又沒有什麼東西啊。有了,就吃我自己的手吧!反正之前我也有這樣做過。

  啊!好痛啊!為什麼這次吃手手會那麼痛啊?我不相信,我還要再試一次看看。啊!真的好痛,為什麼之前都不會痛,這次就會痛?

  後來媽媽大概是聽到我的叫聲,所以就從外面跑進來看,雖然進來後看見我沒也什麼異狀,但媽媽似乎是不太放心的樣子,所以就用很大的布把我包起來揹在後面繼續去做事情。

  到了晚上之後,媽媽在要餵我吃東西的時候,我只不過像平常一樣把嘴巴靠過去軟軟的地方要吸吮東西,媽媽卻不知道為什麼大叫了啊一聲,爸爸也趕快過來看怎麼樣了。

  然後媽媽就在爸爸旁邊說一些話,但他們說的好小聲,我根本都聽不到。

  爸爸和媽媽講完話後,爸爸就突然伸手過來,一直想要用開我的嘴巴,可是我不要,所以我就一直想要躲開,可是沒想到媽媽也開始幫助爸爸了。

  我的嘴巴還是被用開了,之後媽媽不知道看到什麼,就很高興的說「小源長牙齒呢!」而爸爸就和平常一樣沒有變。

  不過,牙齒是什麼啊?它跟我嘴巴裡面會癢有關係嗎?還有就是這次吃手會痛,和媽媽餵我吃東西突然就啊一聲也有關係嗎?

  那樣感覺起來牙齒是壞壞的東西,因為它會讓人家和自己痛。所以媽媽,我可以不要長牙齒嗎?

 

*****成田能登說話區*****

好了,這話是小源長牙齒了,但他卻認為長牙齒是不好的。

因為這牙齒害他吃手時會痛,也害阿籬被他咬了一下。

是說,我上網查了一下,正常嬰兒第一次長牙齒的年紀大約是在六個月大。

但我們小源因為是半妖,所以生長期和學習能力都不一樣,這話我是設定他只有3個月大。

另外,因為隨著長大了,聽力自然會比較清楚一點,所以聽成諧音的把拔和馬麻在這一話進入歷史,改成正確的爸爸媽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源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