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話 伯父的天天

  好快喔,昨天才來而已今天就要回家了,這是爸爸在出門前就跟媽媽說好的,但是我不管啦!人家還想和堂妹多相處一下,因為下次見面的時間就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

  雖然我想以哭鬧來留住爸爸,但爸爸卻還是不管我的哭鬧,決定還是要走。

  「犬夜叉,我們就不能再多留幾天嗎?你看小源他好像也不想走,他也想要在這裡多待上幾天。」

  「!小源他就是因為討厭這裡才會哭的,所以我們趕快離開吧!我可受不了殺生丸那個冰山人。」

  哇!媽媽妳好棒喔!妳知道我想要多留幾天,我要把之前說過妳聽不懂我的話給收回來。哼!爸爸你不要亂說話啦!人家我是想要留下來,不是想要離開,我想要再和堂妹多聊天。

  媽媽她就說要去向伯母說再見,然後就把爸爸一個人留在房間裡。我們要到伯母的房間之前,遇到一位全身綠綠的人,他看起來也小小的,他跟媽媽說伯母人在大殿。

  來到伯母在的地方後,那邊有兩個人,一個不知道在和伯父說什麼還一直哭,另一個躺在地上,他看起來好像病病了。啊!對了,媽媽不是會把病病趕走讓人好起來嗎?要叫媽媽快點幫那個人。

  可是我說的話大家應該都聽不懂,怎麼辦才好呢?還好伯母幫了我,但她不是跟媽媽說耶!她是跟在旁邊的伯父說要他救病病的人。咦?伯父也和媽媽一樣會趕走病病嗎?

  後來,伯父他站起來走到那個人面前,拿出一個好像爸爸在用的小鐵。可是,我記得小鐵是用來打壞壞的,為什麼伯父要打這個病病的人?

  但伯父也沒有打他,只是用那個很像小鐵的東西在病病的人旁邊揮一下就走回去伯母的身邊。誒?這樣就好了嗎?我之前看媽媽好像還用很多東西給病病的人啊!

  可是,病病的人爬起來了耶!他還跟另一個人一直謝謝伯父。媽媽她也跟我說伯父剛剛是用那個什麼天生牙的東西,可是那個名字好長喔,我要叫它天天。

  終於見到堂妹了,可是,是要來說再見的「那個……

  「你要走了吧?如果有時間的話可以再來嗎?」哇!堂妹這次說好多話喔!太棒了!我還以為她不喜歡和我說話。

  「嗯!我一定會再來喔!小柳妳要等我喔!」

  才說不到幾句話而已,爸爸已經在叫媽媽快點走了。真的沒辦法再待下去了,媽媽和伯母說再見之後,就帶著我一起離開伯父家了。

 

*****成田能登說話區*****

那麼,從這一話我們可以看到小源似乎很喜歡小柳的樣子,因為他一直想要跟她說話。

不過,卻因為殺生丸和犬夜叉這對兄弟的關係,逼他得放棄機會。

但是,從上一話到這一話,我們不難看出殺生丸和犬夜叉之前那種惡劣的關係正在慢慢緩和。

還是說……因為有小玲和阿籬在旁邊,所以不好發作是吧!(你不是作者嗎?

但我個人覺得這話最大的笑點是:犬大將的兩把名刀又有豪氣名字的鐵碎牙和天生牙,居然被小源取了小名——小鐵和天天。XDDDDD(此人笑點極低已經笑瘋了,請不要理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源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