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話 洗澡好玩嗎?

  真的好無聊啊!都沒有人陪我玩。亮亮的時候,把拔會出去用一些不知道什麼東西回來,然後好像就可以用東西給馬麻吃了。因為馬麻很累,也都沒辦法陪我玩。

  雖然紫色叔叔有時候也會來我家,可是也不是來陪我玩的,他是來找把拔的,而且每次說沒幾句話,把拔就會跟他走了,只留我跟馬麻在家。不過,粉紅色的阿姨就會來陪我們,她身邊有一些比我大但比馬麻小的人,馬麻說這些人我要叫哥哥和姊姊,但他們還是沒陪我玩。

  終於暗暗下來了,把拔也回到了家,然馬麻不知道到跟把拔說了什麼,馬麻就抱著我出去,把拔他跟在後面。到了外面後,我看到暗暗上面有很多一閃一閃的東西,那是什麼啊?它們都好漂亮喔!

  然後在外面我也聽到一些聲音,可是有一個聲音我覺得好吵,牠一直呱呱叫,那到底是什麼啊?我還看到一些亮亮的東西會飛耶!好想要用手抓牠,可是我被抱住沒有辦法。

  我好高興今天終於到外面來了,雖然把拔和馬麻還是沒有陪我玩,但一直在家裡我也覺得好無趣。

  咦?馬麻說等一下要洗澡,可是,洗澡是什麼啊?是遊戲嗎?那我想要玩。

  後來馬麻就把我帶到一個圓圓的小東西旁邊,然後馬麻就開始脫掉我身上的衣服。我覺得好奇怪喔,是什麼遊戲要脫掉衣服玩呢?

  後來馬麻小心地把我放到圓圓的東西裡面時,我害怕的大哭起來,因為那是濕濕的東西。馬麻,這不是遊戲嗎?為什麼會有濕濕?我不要再回去那個暗暗又可怕的地方啦!難道馬麻不要我了嗎?

  馬麻一直說「小源不要怕,這樣才會乾淨喔!」然後就用不知道什麼東西把濕濕用起來弄在我身上,剛開始我還是很怕一直哭一直掙扎,可是後來我看到馬麻可以讓濕濕很乖,都不會咬我或打我,或把我送回去那暗暗的地方,我就不害怕了。

  而且,我怎麼覺得我在被濕濕用完後感覺很舒服,身體都沒有黏黏的感覺。好棒喔!原來濕濕是好東西,那我決定以後我要和濕濕做好朋友了。
 
*****成田能登說話區*****

這話用了好多好奇怪的代名詞,不過大家應該都還猜測的出來吧!(雖然有些形容很爛
如果真的有不懂的代名詞,可以留言詢問我,我會幫你解答。(說得自己像老師一樣
不過,小孩子到底會不會害怕洗澡啊?
洗澡這個想法是從我舅媽的小孩身上得到的靈感,因為我記得當初要幫他洗澡就是這樣。
話說,這話的日記怎麼特別長啊?下一話開始我想要縮短篇幅。(小源在跟我抗議他腦容量不夠用了(聽你在鬼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源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