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話 你是誰?我的把拔咧?

  奇怪了,怎麼天暗暗的時候都沒有看見把拔在家裡面呢?馬麻,妳沒有要去找把拔回來嗎?然後,那個黑色頭髮的叔叔是誰啊?為什麼會待在我們家裡面?

  馬麻,那個黑色叔叔是誰啊?把拔咧?馬麻,黑色的叔叔要抱我,救命啊!我不要給不知道的人抱抱,但他的力氣跟把拔一樣大,我怎麼掙扎都沒辦法。

  於是,我又開始哭,希望那個奇怪的叔叔會嫌我煩,趕快把我丟給馬麻抱。可是他都不嫌煩,還一直說什麼「笨兒子,哭什麼啊?我就把拔啊!」這樣的話。

  我知道一定是這個叔叔在騙我,我知道把拔的頭髮是銀白色,眼睛是金黃色的,所以你不是把拔,你到底是哪位怪叔叔啊?快點放開我啦!

  後來馬麻終於來解救我了,她將我從怪叔叔的手中抱過來。但是,馬麻居然說了和怪叔叔差不多的話,「小源乖,他就是把拔啊!只是今天晚上變的不一樣而已。」這讓我覺得馬麻一定是被怪叔叔給影響了。

  馬麻,我知道這個怪叔叔跟把拔長得很像,可是妳不可以被他給影響啊!

  這個可惡的怪叔叔,居然把我和把拔的馬麻給搶走了。哼!你等著吧,等我把拔回來之後,我一定要叫他打你,把你趕出去。
 
*****成田能登說話區*****

其實看到第六話的標題大家應該就猜得出來這一話是要講什麼了吧!
沒錯,我們小源第一次看到犬夜叉變成人類,然後就……不認識他了。XD
不過,這種可能性是有的,畢竟小孩子應該都是以一些特徵來記身邊的東西,而犬夜叉最明顯的特徵就是……,所以真是可憐了犬夜叉啊!
因為在小源懂得更多以前,他大概每個月都會有一天晚上被自己的兒子給討厭。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源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