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賽爾特成長篇(三) 氣憤的阿賽爾特

  凱恩本想,如果雷真的像西瑞斯說的那樣,那他一定會好好對他進行思想教育,就算那是雄性獸人根深柢固的想法,他也要把他扭轉過來,要不然這可會苦了他視同如親弟弟的蓮華。

  「因為我要跟你說獅族和鷹族歷代傳承下來的傳說,這傳說跟阿賽這種狀況很像。對了,請你把獅族穆法沙那傢伙也找過來吧,有他在事情說起來比較方便。啊,如果可以的話,連你兒子亞倫特也找過來吧!」

  「這樣啊!那,西瑞斯,你去把他們叫過來吧!」凱恩能理解雷要找穆法沙的理由,但亞倫特就……有點想不懂。

  雷完全不知道就在剛才,凱恩原本可能會訓他一頓,但因為他的回答,讓他對於他的評價高很多。

  西瑞斯收到伴侶的要求當然立刻去執行,但經過雷時,還是不忘繼續用鄙視的眼光看他,覺得他不說真話而說假話真是雄性獸人的恥辱。

*****

  隔天一早,阿賽爾特便很興奮地詢問雷,是不是可以讓亞倫特帶他和薩克維一起去塔亞森林,可是得到的答案卻讓他很不開心。

  「爸爸為什麼?為什麼只有薩克維可以去,我就不能去?媽媽,你幫我求求爸爸讓我去好不好?」

  薩克維人也一旁,雖然沒有說話,但同樣也很不解雷為什麼不肯讓阿賽爾特去卻准許他去。

  蓮華看到阿賽那麼希望去,也忍不住為他求情道:「雷,你就讓……」

  但蓮華一句話都還沒有說完,就讓雷打斷說:「不用說了,蓮華,我知道你想說什麼,但不行就是不行。」

  之後,雷又對阿賽說:「你聽話,阿賽,我這是為你好。你如果想去的話,等我們回鷹族後,我帶你去一個地方,那裡比亞倫特要帶你們去的好上太多倍了。」

  雷想,畢竟阿賽是那樣的身體,以現在的年紀來說,去那種地方並不合適,真要去也要等到阿賽再大一點的時候。

  可是阿賽爾特根本不知道自己身體的狀況,從他來看就是雷偏心,而且偏心的對象居然還不是家人,只是他的好朋友。

  阿賽爾特真的很不開心,要他不可以去也不是不行,至少也要有個理由吧!可是雷卻說不出一個理由來,只用為他好就不准他去,他很不服氣。

  「我討厭你,臭爸爸。」最後阿賽和雷爭執不休,一氣之下就甩門跑出去飛走了。

  「等一下,阿賽。」雷看到阿賽跑出去,一時間也慌了,竟然忘記自己也可以跟著飛去追阿賽,以他的速度,和剛學會飛行的阿賽,一定可以馬上就追到。但他現在滿腦子只想著阿賽真的對他生氣,可能接下來都不會理會他了。

  而蓮華是想去追,卻無奈他沒有翅膀,沒辦法飛到空中。

  唯一可以去追阿賽的薩克維反應過來後馬上道:「族長叔叔、蓮華叔叔,我去把阿賽找回來。」就立即飛出去。

  薩克維飛出去後,就往獸人部落的一個小山丘飛去,他知道阿賽一定是躲在那邊。

*****

  阿賽爾特飛了一陣子後,在一個小山丘降落停下來。他現在的心情已經平復一些,所以也開始回想起剛剛頂撞雷的事情。

  他開始後悔了,在飛出的前一刻,他有看到蓮華悲傷和雷難過的樣子,他怎麼可以讓一直以來疼愛他的雙親那樣傷心。

  可是阿賽爾特還是想不懂為什麼雷不願意讓他去塔亞森林?亞倫特有說過那是很適合小獸人訓練的地方。

  既然這樣為什麼可以讓薩克維去卻不讓他去?就在阿賽爾特還在糾結這些問題時,薩克維已經追了上來。

arrow
arrow

    柳源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