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6話 尿床記(上)

  終於
……我終於可以有個弟弟或妹妹了。因為之前問的時候媽媽除了說時間不一定之外,她也說至少要等我三歲的時候,然後明天就是我三歲的生日了,這就是說我離當哥哥的機會越來越近了。

  雖然我很期待當哥哥,但我也是很期待明天的日子,因為明天我要穿上媽媽幫我做的和服一起去附近的神社參拜,這對我來說可是相當重要的呢!因為那樣子就代表我已經長大了。

  但是在參拜儀式結束之後,爸爸他把我叫了過去,說是要跟我說一些事情。可是我過去找爸爸之後我開始後悔了,因為爸爸他居然要我自己睡覺。

  爸爸說既然我都已經長大了,那就應該學著自己一個人睡覺,可是我不願意啊!為什麼爸爸也已經那麼大了就可以繼續跟媽媽睡?

  「聽好,如果你真的想要有弟弟和妹妹的話,那你就乖乖的一個人睡覺,不可以來打擾爸爸和媽媽。」

  「為什麼?人家不要自己一個人睡。」

  「那也行啊!這樣的話你就不會有弟弟或者妹妹這個禮物了。」

  晤!可惡的爸爸,竟然用弟弟和妹妹來換我跟媽媽在一起的時間,可是我真的好想要當哥哥唷!好吧!要有就要有犧牲。

  「嗯……好,我自己一個睡,但是爸爸也要遵守我們的約定。」

  「當然,我們就這樣說定囉!」
 

  晤!暗暗的好可怕喔!我不敢自己一個睡覺啦!我要去跟媽媽一起睡。啊!不行,爸爸說要我自己一個睡才會有弟弟或妹妹,我到底該怎麼辦?

  好吧,我就忍耐著點好了,因為當哥哥也要很勇敢才行,這樣才可以保護弟弟和妹妹,而且我已經長大了,我不能在膽小下去。

  嗯!睡吧!反正只要媽媽有弟弟和妹妹之後,我就又可以和媽媽一起睡覺了。
 

  後來不知道過了多久,我醒來之後就一直看和聞著棉被上的一灘散發著奇特氣味的水漬。這……難道我……我尿床了嗎?噢!怎麼會這樣?

  咦,對了,我有辦法了!————————

  呼!終於到爸爸和媽媽的房間了,接下來只要這樣做就可以了。

  爸爸對不起了,我真的不是故意的,都是因為你說要有弟弟和妹妹就要自己睡,所以我就自己一個人在暗暗的地方睡覺,我又怕黑不敢自己起來上廁所,所以……這全都怪爸爸不好。

  塞不進去爸爸的棉被裡怎麼辦?這樣一直要塞進去的話可能會吵到媽媽,可是我喜歡媽媽,而且我不想讓媽媽知道我尿床了。

  嗯,反正……反正棉被放在爸爸旁邊我就沒事情了,這樣子看起來就是爸爸的錯了。

  對了,我要趕快回去,要不然會被爸爸和媽媽發現的。

 

*****成田能登說話區*****

嘛!我想這次的事件應該比較小的小朋友都有經歷過吧!因為尿床很怕被爸爸跟媽媽給知道。

小源當然也是如此囉!於是他就把這尿床的事情全推給犬夜叉,因為這樣他就不會有事情了。

其實可以這樣去解釋,因為小源很喜歡阿籬,所以他不希望自己犯錯被阿籬知道,所以才會有嫁禍給犬夜叉這動作出現。

不過,接下來這事件會如何發展呢?就且聽下回分解。

*註:此話小源年紀設定為3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源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