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章 刑求、投票、出局

 

  「不過,剛才大家幾乎都有被點到名,所以,我們就一個一個來。」

  「你覺得犬夜叉是殺手的請舉手。」零票躲過一劫。

  「你們這些笨蛋、白痴,他就是殺手。」我說奈落,都已經是冤魂了還不安分一點嗎?不管他了,我們投票程序繼續進行下去。

  「你覺得殺生丸大人是殺手的請舉手。」一票,而且果然是犬夜叉投的,我說你們兄弟倆要鬥到何時才會和好啊?算了,這也是我自己設定不良的結果。

  「你覺得彌勒是殺手的請舉手。」喔!有三票,分別是阿籬、殺生丸和小鈴,但我怎麼覺得小鈴是因為殺生丸舉手才舉手的,就好像她當初所說的要永遠追隨殺生丸大人。

  「你覺得阿籬是殺手的請舉手。」喔!也是三票,分別是彌勒、珊瑚和桔梗,我想,阿籬現在心裡應該很不好受吧!被情敵舉手就算了,怎麼連夥伴都背叛了她。

  「好的,現在七票都已經開出來了,有兩人的票數是相同,分別是彌勒跟阿籬,現在要進行PK,票數高的要跟我進刑求室,阿籬先開始澄清。」

  「各位,你們聽我說,我真的不是殺手,也許你們懷疑我是剛才看牌時我嘆了一口氣,但我可以說我只是拿到一個非常平凡的角色而已,我今天就只是個一介平民而已。」我雖然覺得阿籬雖然解釋的非常好,不過,犬夜叉和桔梗會相信她嗎?因為珊瑚和彌勒同樣是殺手啊!

  「彌勒法師換你了。」

  「好的,我先說為什麼我覺得阿籬姑娘是殺手,因為我真的一直聽到我右邊這裡有發出聲音,那很有可能是殺手不小心發出來的聲音,最後,我要說的是我真的不是殺手。」彌勒,我到今天才發現你是這麼一個心狠手辣的人,為了高額的獎金,竟然可以出賣昔日的戰友。

  「好了,兩位都已經澄清完畢,現在再投票一次。」

  「你覺得彌勒是殺手的請舉手。」三票,跟剛才的票數一樣,也是阿籬、殺生丸和小鈴投的,阿籬,妳可能逃不過我今天的刑求了。

  「欸!你們竟然不相信我!」阿籬果然和所想的一樣,是非常的激動。

  「請息怒啊,阿籬。」雖然已經是事實了,但我也只能稍微安慰阿籬一下。

  「你覺得阿籬是殺手的請舉手。」四票,多了犬夜叉一票,我說犬夜叉,你怎麼敢投阿籬啊!到時下節目你一定會被阿籬狂喊坐下的。

  「犬夜叉,等一下你就死定了。」哇!阿籬的眼神好可怕,我等一下是不是要手下留情啊!

  而犬夜叉則是已經被阿籬那銳利的眼神嚇得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我所準備的鐵甲武士將阿籬帶往刑求室的方向,而我隨後也跟著進入。

  「阿籬!妳承認妳是殺手嗎?」我雖然有些憐憫她,但還是得依法執行。

  「老師,我真的不是啊!相信我,我真的不是殺手,我只是平民。」雖然這樣做對阿籬來講太可憐了,不過,接下來……嘿嘿!節目效果應該會很不錯。

  「不承認是吧!好,今天的刑求內容是坐下體驗營,相信阿籬應該會很熟悉,這是妳的專有台詞嘛!」天啊!我說出了好狠毒的話。

  「啊啊啊啊啊啊!我不要啦!」阿籬雖然努力掙扎,但我向楓姥姥學的咒語可不是學假的,果然唸一唸,這條新的言靈念珠就已經自動戴在阿籬身上了。

  「說,到底是不是殺手?」

  「我就真的不是殺手,要我承認什麼啊?」

  「真是不體驗看看不行了,坐下模式啟動。」

  「給我坐下。」

  「到底是不是殺手?」

  「我真的不是啦!我如果是的話,這個言靈念珠等一下會拿不下來。」哇!我沒想到阿籬竟然發這麼樣的一個毒誓。

  「發毒誓也是沒用的,給我坐下。」阿籬,對不起啊!這一切都是為了節目效果,妳應該可以了解我的苦衷吧!

  這就樣大約重複了幾次,一直到了差不多第十次上下,我才問了一個反問題,也才決定不在逼問下去,因為節目的效果也差不多了。

  「妳真的不是殺手嗎?」

  「我真的不是殺手啦!為什麼都不相信我呢!」我早就知道她絕對不可能是殺手了,但是其他人看到阿籬這麼誠懇的樣子會改變心意嗎?

  我帶著阿籬回到她的原座位上,她看起來相當的疲憊,也難怪了,剛剛至少被我喊了十次的坐下,當然,言靈念珠現在我已經拿下來了。

  「我現在重新再問一次,經過剛才的刑求之後,你還是覺得阿籬是殺手的請舉手。」竟然零票,你們這些人就是存心想看阿籬被刑求嗎?

  「好的,因為零票,所以我們再重新表決一遍。」

  「你覺得彌勒是殺手的請舉手。」三票,是殺生丸大人、犬夜叉和小鈴投的。

  「你覺得犬夜叉是殺手的請舉手。」四票,分別是阿籬、彌勒、珊瑚和桔梗投的,犬夜叉,我真的沒想到你的出局竟然是昔日的戰友和你深愛的兩人啊!

  「你們為什麼投我?你們這些笨蛋!你們一定會後悔的。」雖然犬夜叉不甘心,但請你還是跟著我的鐵甲武士一起被帶走吧!

  「在宣布遊戲是否進入下一局前,先問一個問題,阿籬,妳為什麼後來會投犬夜叉?」

  「因為他剛剛露出馬腳了,我在被刑求的時候,他竟然笑我!」

  「阿籬,妳怎麼可以就這樣斷定我是殺手?」

  「要不然你幹麻突然笑我?一定是你跟老師問到今天的刑求內容,然後才故意把我送進刑求室的,對不對?」

  喔!原來是這樣啊!看來,犬夜叉就是敗在自己剛剛那不應該有的笑容。

  「好了,請兩位冷靜一下,我現在正式宣布遊戲進入第二夜。」

  「來,天黑請閉眼,出局室的廉子請放下。」待參賽者都閉眼後「殺手現身請睜眼。」

  「殺手請殺人。」我很好奇彌勒和珊瑚這次要淘汰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源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