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話 取名記

  到了晚上應該是已經要睡覺的時間了,為什麼把拔和馬麻還不想睡覺一直聊天啊!你們這樣會讓睡在中間的我不著耶!考慮一下我的感受好嗎?

  等等,馬麻在說什麼啊?

  「你覺得要幫孩子取什麼名字比較好聽呢?」

  奇怪,我不是已經有非常好聽的寶貝』這個名字了嗎?為什麼還要再改名字啦!人家我不要!當我想要用哭來表示抗議時,把拔卻說了一個我更想哭的名字。

  「第一個男孩子的話就叫大犬,接來是中犬和小犬,第一個女孩的話就叫大籬,接下來就是中籬和小籬,這樣六個小孩子的名字都取完了。」

  把拔這是什麼啊?這個名字簡直難聽死了,換一個啦,要不然我寧願繼續叫寶貝就好了。

  可是就在把拔說完沒多久,馬麻也幫我提出抗議,說這樣的名字一點都不好,她要自己幫我取一個,過沒多久後,名字是出來了,雖然我不太喜歡。不過,這是馬麻辛苦想出來的,我就接受吧!

  思源就是我的名字,但馬麻和把拔都叫我小源。聽馬麻說我這個名字就是要大家懂得『飲水思源』這個道理,可是,飲水思源是什麼意思啊?不管啦,倒是現在我覺得思源這名字比寶貝更有意義。

 

*****成田能登說話區*****

這一次新增的日記應該有比之前稍微長了一點吧?

不過,或許小孩子的名字可能有點讓大家失望了,因為我實在沒什麼取名字的天份。(苦笑)

倒是犬夜叉幫小孩取名字那裡大家會覺得好笑嗎?我個人是覺得蠻好笑的。(←不得不承認我的笑點真的很低

就這樣啦,希望大家會喜歡這話的日記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源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