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話 喝母乳

  突然,我覺得我好餓喔,我才想到我好像都沒有吃東西欸!但我又不知道怎麼樣才能讓他們知道我已經餓了。我只好在使出拿手絕活——哭』。

  果然黑色,呃,不對,是馬麻就知道我可能餓了,然後她就準備要餵我了,我只知道我的嘴巴好像有碰到一個軟軟的東西,然後我就不管是什麼就開始吸吮喝起來。

  只是,為什麼我感覺我在吸吮喝東西的時候,好像有一個東西用奇怪的眼神看著我,我稍微往旁邊瞄了一下,發現是那個叫把拔的。

  他看起來好像很嫉妒我的樣子,不過,這也難怪了,因為這東西喝起來很好喝啊!把拔,等我喝完之後,你再跟馬麻要就好了,為什麼一定要這樣一直看著我。要不然,以後我叫馬麻也分給你一些。

  後來,馬麻好像很累的樣子,就把我交給把拔抱,雖然我很不想要,但馬麻也需要休息,我也只能默默接受了。

 

—————成田能登說話區—————

我們的小傢伙肚子餓要喝母乳了,但這時候犬夜叉就不高興了。因為小孩在吸吮的部位是……

不過,小孩子的心靈果然是單純的,還想要跟犬夜叉分享呢!

但其實並不用,只要晚上犬夜叉跟阿籬OO,應該就……

(奇怪,這話的說話區我怎麼變成一直在說些奇怪的暗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源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