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賽爾特幼年篇(五) 獎勵,去獸人部落

  「沒關係的,阿賽,就算你沒有第一名,在我心中你還是很棒的。」蓮華知道阿賽之前對自己的期望有多高,現在的失落就有多大,就安慰他道。

  「對,阿賽,就算這一次輸了,下一次的狩獵比試你一定可以贏回來。」雷也跟著勸慰。

  「可是……我原本想說要是贏的話,想要爸爸獎勵帶我出去玩。」阿賽爾特非常失望說道,他可是連地點想好的說。

  「阿賽,這你就不用太難過了。因為不管你有沒有第一名,我本來就有打算在比試結束後帶你和蓮華一起出去。」雷說完還用眼神示意蓮華,他應該知道要怎麼做。

  蓮華看到雷的眼神,他知道雷是指他之前說過要帶阿賽爾特去給凱恩看看狀況的事情,於是就說:「是啊!阿賽,這是我和你爸爸早就決定好的事情。我們帶你去獸人部落找亞瑟和亞歷克他們玩。」

  阿賽爾特原本聽到雷說要帶他出去玩就已經期待到兩眼放光了,再一聽到蓮華說是要去獸人部落,更是興奮到不行。

  不過,阿賽爾特雖然高興,但也還是有一個疑惑。那就是,為什麼雷和蓮華會知道他想要去獸人部落玩的心願?這可是他想了好久的第一名獎勵選項,他記得還沒有跟他們說過才對啊!

  但這些對他來說都不是重點,重點是他又可以去獸人部落,在這之前他只去過兩次。

  一次是為了找雷和蓮華,他瞞著部落的人偷偷跑出去,後來還被齊奧追了過來,另一次則是蓮華要過來找凱恩要商量一些事情,蓮華順便帶他過來的。

  「那……我們什麼時候可以去啊?」阿賽爾特已經等不及問道。

  「大概……後天吧?雷,行嗎?」蓮華覺得這種事情還是越快進行越好,但還是要問一下雷的意思。

  聽到蓮華這樣說,阿賽爾特馬上又將目光放到雷身上,他很希望雷可以說明天就去。

  不得不說雷看到阿賽那期待的眼神,差一點就要像阿賽想得一樣,脫口說出明天就出發。

  但他也知道部落有一些事情需要處理,他要是這樣突然一走,部落可能會一團亂,而蓮華說後天的時間,剛好足夠可以讓他交代給齊奧和傑森。

  「嗯!後天才出發吧!部落還有一些事情。」即使雷很想跟阿賽說明天就行,最後還是忍住了。

  雖然最後阿賽爾特撒嬌裝萌的攻勢沒有打動雷,讓他可以提前去獸人部落玩,可是阿賽已經很滿足了。畢竟,本來已經說好了,要比試第一名才可以有獎勵。

  相較於阿賽爾特的期待跟興奮,蓮華則是憂心忡忡,他很怕這一去給凱恩檢查之後,會發現阿賽有異於常人的地方,那這樣子阿賽還能被他的同儕接受嗎?還有其他族人又會如何看待他呢?

  雷也看得出來蓮華心理的不安跟壓力,就把蓮華擁在懷裡安慰說:「不要想那麼多,不管阿賽怎麼樣,他都是我和你的孩子。如果族人有什麼異議,還有我在呢!他們休想動到阿賽一根寒毛。」

*****

  「我不在部落的這段期間就麻煩你們了。」雷拍拍傑森和齊奧肩膀說道。

  傑森豪爽的說:「唉!雷,說什麼麻煩。當你不在時,我這個副族長本來就理所當然要幫你管理部落。」

  然後又不好意思撓撓頭道:「倒是這段時間要讓你和蓮華費心照顧我家那臭小子了。」

  蓮華笑道:「沒什麼,孩子本來就愛一起玩耍,多帶上他一個人也不會太麻煩。」

*****

  經過幾天後的跋涉,雷一行人終於抵達獸人部落。凱恩在幾天前接到蓮華要過來的消息,所以已經先在部落的門口等候他們。

  「你們到了啊!先休息一下吧!明天再來談細節。」凱恩在部落門口迎接蓮華時說道。

arrow
arrow

    柳源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