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8話 試喝酒

  爸爸今天回來的時候帶了一個聞起來怪怪的東西,不知道那是什麼?不過,聞起來怪怪的東西應該就是已經不能吃了吧!媽媽之前都是這樣說的。

  可是真的好奇怪,爸爸好像很想要吃那東西的樣子,他一直拜託媽媽讓他吃。爸爸說那東西叫酒,喝下去的話會讓人整個心情都輕鬆起來。

  聽爸爸這樣說感覺好像很好喝,這樣的話我也想要喝喝看,可是媽媽一直不準爸爸喝,還說如果喝醉了怎麼辦。誒?醉是什麼啊?是因為醉很不好媽媽才會禁止嗎?

  「為什麼不行阿籬?這樣不是很浪費村民給我們報酬嗎?只要喝一些些就可以了。」

  「我說不行就是不行。上次只讓你喝一些而已我就被你……,所以這次我可不想再領教一次了。」

  「什麼嘛!反正那種情況我們不已經也發生過很多次了嗎?再說,我們已經是夫妻了,做那種事情有什麼奇怪嗎?」

  「不行!難道非要我說坐……

  「!不要喝就不要喝嘛!小氣鬼!」

  嗯?看爸爸一直那麼想喝的樣子,這個叫酒的東西應該真的很好喝吧!嘻嘻!那我一定要等到晚上爸爸和媽媽都在睡時偷偷的來喝喝看。
 

  咦?我記得媽媽是放在這裡的呀!啊哈!我找到了,可是這聞起來真的怪怪的,不知道為什麼爸爸會喜歡喝耶!我來試喝一下。

  噁!這是什麼怪感覺,好難喝喔!還是趕快來睡覺好了,把酒慢慢的放回去,這樣爸爸和媽媽就不會發現是我偷喝的了。

 *****成田能登說話區*****

日記又變短了,不知道大家會不會覺得看得不過癮?

不過,之前寫的都蠻長的,所以讓我偷懶一下應該不會怎樣吧!(喂!

好啦!我知道這話一點都不好笑,但我承諾想到適合一點的梗時,我會在以後的話數補多一點的。

話說,不知不覺中我又寫到性暗示的描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源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