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在淌血,因為我看到我最不想看到的消息。

話說犬夜叉要復活,這應該是犬迷們都很高興的事情,哪怕高橋老師只是出短篇的翻外也行。

但是,前幾天我在伊莉網逛的時候,看到大部分的網友都對這次犬夜叉的復活持負面看法,說什麼本來的結局就已經很完美了,為什麼要去破壞它?

是,沒錯,原本的結局我也覺得很美,但是,總覺得有缺少點什麼,而現在高橋老師願意把那部分補上,這不是一件好事嗎?為什麼一定要堅決的反對呢?

更過分的是有人說連載那麼久的作品,好不容易終於結束了,何必自找麻煩再來拖戲,反正銷售量一定也是大不如前。

這算什麼話啊!都還沒有開賣你怎麼會知道?難不成你有預知未來的能力嗎?

還有,連載比犬夜叉久的作品也有,你怎麼就不去說它們拖戲?(對不起,我有點激動,但這也是事實啊!火影、海賊、柯南不都遠遠超過犬夜叉的十二年了嗎?)

我並沒有歧視上述幾部動漫和漫畫,只是希望那些說犬夜叉復活是拖戲的人仔細想想。

每個人都有各自不同非常深迷的動漫,因為你對你的動漫很深迷,即使今天它做了二十年後下幕,你也會覺得很可惜,反之,假設這部動漫你不是很喜歡,或不是很深迷,那今天就算它五年後就結局,你也會覺得它在拖戲。

所以,拜託那些人好好想一想,你的一句話可能會引起人家的不滿和傷心,願能將心比心,不要再說這種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源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