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章 特洛伊皇宮

  就在宙斯等神穿越時空的同時,帕里斯王子正在自己的房間內打線上的英雄聯盟的爭奪戰遊戲,只是當他好不容快要贏的時候,遊戲畫面突然就被切斷,出現在他電腦畫面前變成是宙斯一行神。

  「特洛伊王國的帕里斯王子,我們有一件很重要的事情要由你來決定。」宙斯先把此行的目的說出來,但帕里斯顯然不領情,因為他一心只想專注在副本魔王上。

  「欸!祢們怎麼可以突然把我的遊戲畫面切掉,快點把畫面還我喔!我今天好不容易就快要贏一場的說。」

  「這個等一下我會用神力幫你開外掛掛機,而且包你場場都贏,現在麻煩請先聽我說一件事情。」宙斯先拋出一個利誘,他知道帕里斯現在是一個不折不扣的遊戲狂。

  「真的?好吧!祢說說看,如果我幫得上忙的話。」雖然帕里斯心中仍然有些疑惑眼前的這四位神明為何會找上他幫忙,但一聽到接下來的幾場副本之戰都會贏就沒再去多想了。

  「你所要幫忙我們的是,從三位女神中決定出一位可以獲得蘋果最新版的第12代智慧型手機,而且這手機上還印有『給最公平的人』的字樣。」

  聽到宙斯所提出來問題的帕里斯眉頭不禁皺了起來,他隨便想也知道這是一件吃力不討好的事情,因為不管他選擇哪一位女神,另外兩位女神一定都會對他的決定心生不滿,於是他決定要有加碼的條件。

  「要我幫忙決定出是哪一位女神可以獲得手機沒問題,但我有附加條件,就是不只是今天的英雄聯盟我要贏,以後我打的時候也都要場場都贏。」宙斯一聽覺得帕里斯追加這條件這對他來說根本就不難,也就很爽快的答應了。

  「好了,現在請王子做出決定吧!」

  「在我做出決定之前,我想先聽聽三位女神的說法。」

  三位女神從剛才起就沒有說什麼話,現在一聽到帕里斯可能依照她們的說詞來做決定,便很賣力的在帕里斯面前述說選了她們有什麼好處。

  「我是希拉,天堂的王后,如果你選擇我,我會讓你成為世界上最有錢的人,你將可以買任何你想要的東西。」希拉認為人性是有著錢才的貪婪,所以就利用金錢這一點想要說服帕里斯。

  「我是智慧之神雅典娜,如果你選擇我,我會給你無限的智慧,而且你將可以知道你想之到的任何事情,智慧在你面對你的敵人時,將會引導你走向勝利。」雅典娜則認為以帕里斯現在是唸書的年紀,智慧將會是帕里斯最想要選擇的,於是她以智慧做為自己的籌碼。

  「帕里斯,我是美麗之神阿芙羅黛蒂,選我吧!我會送給你世界上最美麗的女人。」阿芙羅黛蒂則用愛情最為條件,她認為帕里斯正處於戀愛的時期,有一個心愛又美麗的戀人會是他最想選擇的。

  聽完三位女神描述完各自的好處之後,帕里斯也陷入猶豫不決之中,因為這些他都蠻想要的,雖說錢財他的家庭已經很多了,但沒有人會嫌棄有更多的錢財吧!

  而智慧嘛……要是能在許多學校考試上幫助到他也很不錯,但是,他也好想要談戀愛看看,畢竟身邊的同學都已經有心儀且又在交往的對象了。

  「好吧!我決定了,我要選擇美麗之神阿芙羅黛蒂。」宙斯聽到帕里斯做出決定之後,就把手中一直保管著的蘋果最新版第12代智慧型手機給阿芙羅黛蒂。

  希拉和雅典娜則是雙手緊緊的握著,雖然內心有許多的不甘,但是也是心甘情願的認了。

  「那我什麼時候才能見到那位最美麗的女人呢?她叫什麼名字呢?」帕里斯已經等不及想要知道自己的女友會是什麼樣子。

  「你很快就會見到她的,她的名字是海倫,她人是在斯巴達這個國家。」阿芙羅黛蒂非常高興看著手裡拿著剛得到的蘋果最新版第12代智慧型手機,也沾沾自喜的為自己促成的這對戀人姻緣感到高興。

  只是,在場的人沒有人會預料到,未來的變數居然改變了一切,並且還引起了讓人無法想像的後果。

 

*****柳淵說話區*****

其實,這一章改編的部分有點多,但是,英雄聯盟那個遊戲是在原劇本中就有的喔!

最搞笑的兩章已經結束了,接下就是稍為搞笑和正劇兩種劇情在交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源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