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嚴格來說,這篇與番外2其實一樣,只是這次是用犬夜叉的角度下去寫。

 

番外篇3

 

X月X日 天氣晴
【犬夜叉日記】

  阿籬懷孕了……阿籬居然懷孕了,我情緒一直高興到現在還是沒停下來過。聽楓老太婆說阿籬得要好好的安胎才行。可是……安胎要怎麼做啊?算了,這麻煩又不清楚的事還是讓珊瑚來幫忙好了。

  早上我很早就起來了,因為怕阿籬又要早起弄早餐,老太婆說她懷孕期間不可以太勞累,並且要適當運動。這樣的話……那下午我再帶阿籬出去散步好了,早餐這簡單的事就讓我來大顯身手一番好了。而且我經常看阿籬做,所以應該不難吧!說不定還會比阿籬做的好吃呢!

  阿籬終於起來了,相信等一下他看到我用心準備的愛心早餐一定會很高興。我馬上把阿籬帶到餐桌前,讓她看到我辛苦的成果。只不過……阿籬看到時好像愣了一下,是我的錯覺嗎?

  我在一旁期待阿籬等一下會說:「犬夜叉,你做的東西真好吃。」想到這個我就好高興。可是,當阿籬拿筷子正準備要吃的時候,珊瑚突然來了,打破了我和阿籬早晨美好的獨處時刻。

  這倒是沒關係,反正我還有晚上,只是珊瑚她居然把我一大早辛辛苦苦準備好要給阿籬吃的早飯都倒了!只不過有點黑而已就不能吃嗎?真是浪費食物。

  下午我依照計畫帶阿籬去散步,結果才走沒多久而已,眼前就出現討人厭的雜碎妖怪來破壞我和阿離相處的時間。二話不說我馬上把氣出在這雜碎妖怪上,把它們狠狠的海扁一頓後,心情終於舒爽多了,順便也給它們一些警告。

  突然,我想到說如果寶寶第一次看到老爸這麼帥氣痛扁妖怪的樣子,一定會覺得我很厲害,於是我轉頭對阿籬的肚子說:「爸爸很厲害吧!」結果阿籬竟然笑我。

  她說孩子還在肚子裡,怎麼會知道我做了什麼?不過,說的也是,寶寶還沒生出來,看不到我剛剛那神氣勇猛的表現,好失望……但沒關係,等寶寶出生後,多的是機會呢!

  晚上我和阿籬討論寶寶會是男生是女生,當然是要先男生啦!這樣之後才能保護好妹妹啊!不知道我和阿籬以後能生幾個小孩……煩人小鬼太多會不會妨礙我和阿籬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源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