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章 意外的結果

  沒想到,他們夫婦的對象竟然是……桔梗,不管是誰我也沒權力去過問為什麼,也只能向他們確認是殺害七號玩家桔梗,而現在又進入幕後說明殺害原因。

  「為什麼要淘汰桔梗小姐,因為桔梗大人她是一位非常會觀察的人,也許在第一回合她看不來我和珊瑚是殺手,但是,第二回合應該就比較容易看出來了,所以,請原諒我吧!桔梗大人。」哇!說得這麼好聽,其實還不是為了要獎金。

  「其實彌勒剛剛也說到了,桔梗她是一位非常厲害的人,所以,她應該在等一下時就會發現我們兩個是殺手了,而且,場上還有一位更難纏的對手。」嗯!分析得很有道理,不過,珊瑚妳後面那句沒說完的話應該是指殺生丸大人吧!

  「殺手請閉眼。」「警察現身請睜眼。」

  「警察請指認。」只剩下一位警察了,殺生丸大人你要加油啊!不要讓遊戲中的殺手獲勝了啊!

  就在我內心還在緊張之際,殺生丸大人已經比出了指認的對象,而他的對象是珊瑚,天啊!簡直神準到了極點,殺生丸大人我超愛你的啦!不過,高興歸高興,還是得將身分告訴他,於是我將拇指往上比,表示珊瑚也是殺手,而現場又進入幕後說明。

  「少了礙眼的傢伙果然比較舒適些。為什麼會指認驅魔師呢?其實她看牌時太緊張了,一看就很明顯,要不是有一位笨半妖,上一回早就可以淘汰法師了,不過,沒關係,這一回一定可以淘汰掉一位殺手的。」

  嗯!果然是我們殺生丸大人,非常的有自信,不過,奈落在遊戲中好歹也是你的夥伴,犬夜叉則是你現實中的親兄弟耶!怎麼能說他們礙眼呢?

  「警察請閉眼。」「天亮請睜眼。」

  果然,一睜眼大家還是一樣的你看我啊,我看你啊的,每一位對這場遊戲的求勝心切都很大,當然,我們天真的小鈴是不包括在內,因為她只要待在殺生丸大人的身邊就很滿足了。

  「好的,現在又是到了要公佈出局名單的時候了,希望在場的各位不要太緊張啊!」

  「彌勒,你覺得殺手會是誰呢?」還是老樣子,不要直接公佈比較好玩,這樣子才能和大家多相處一下。

  「我覺得是殺生丸和小鈴,因為殺生丸權力比較大,所以小鈴一定都會聽他的,而場上殺生丸覺得看礙眼的人都已經被淘汰了,我極度的懷疑是殺生丸和小鈴。」哇!彌勒法師你竟然敢挑戰殺生丸的忍耐極限,真的是有點腦袋瘋了喔!

  「那殺生丸大人覺得誰是殺手呢?」反正兩位都已經知道了,殺生丸大人你就隨便說一位好了。

  「我覺得是法師!」哇!殺生丸大人的語氣好可怕啊!誰叫彌勒法師要連小鈴也脫下水呢!

  「那小鈴呢?」

  「殺生丸大人認為是誰就是誰。」果然啊!永遠追隨著殺生丸大人。

  「那阿籬小姐妳覺得會是誰呢?」阿籬應該不會指向珊瑚吧!畢竟她們就好像姊妹一般。

  「我覺得是彌勒法師,他今天真得有些可疑,但我又說不出來是哪裡奇怪。」阿籬啊,妳這樣有說等於沒說啊!

  「那桔梗大人認為呢?」這是桔梗大人妳最後鏡頭得機會,好好把握啊!

  「高橋老師,我出局了對不對?」桔梗的這句話還真是震驚了我啊!沒想到她的直覺也是這麼樣的敏銳。

  「為什麼桔梗大人會這樣的認為呢?」

  「我知道阿籬她絕對不可能會殺我的,我們的恩怨早已經化解,至於殺生丸他給人一種正義得感覺,所以更不可能是他。」桔梗大人,妳這樣說不就把正義方推向死亡邊緣了嗎?

  「好的,我不得不說人的直覺是非常……」

  「桔梗,妳不能被殺生丸那傢伙給騙了!他絕對是殺手!」已經出局的犬夜叉不顧我正在宣布事情,就直接就插我的嘴!真是該死!

  「幽靈請給我閉嘴!」我對著犬夜叉大喊。

  「這次出局的人是桔梗大人。」唉!難道正義方要輸了嗎?

  「那桔梗大人覺得殺手是誰呢?」彌勒和珊瑚妳會選誰呢?

  「我覺得是珊瑚。」好了,最後的遺言說完了,該去天國報到了。

  「那現在開始投票,你覺得珊瑚是殺手請舉手。」結果票數是兩票,是殺生丸大人和小鈴。

  「那覺得是彌勒法師的請舉手。」只有阿籬一個人。

  不過,彌勒和珊瑚也真是夠笨的,這樣不就等於告訴大家你們兩個是殺手了嗎?

  「那覺得阿籬是殺手的請舉手。」彌勒法師和珊瑚舉了手,但是,阿籬現在心裡會怎麼想呢?絕對是不好受的吧!

  「好的,現在是珊瑚兩票阿籬兩票,所以要進行PK,票數高的人就出局了。」唉!昔日的同夥,會不會因為這場遊戲而決裂呢?

  「那我兩位自白的時間各二十秒,從珊瑚開始好了。」我想看看珊瑚會不會為了獎金而去陷害阿籬,不過,珊瑚的表情好像有點奇怪。

  「我直接說好了,大家請投我吧!因為……我……我……就是這場遊戲的殺手。」哇咧!珊瑚這辯白真是讓我驚訝!她是想犧牲自己來保住她和阿籬那般的姊妹之情吧!

  但是,彌勒法師應該也是不好受的吧!本來有可能會贏的遊戲就這樣因為珊瑚的關係而產生了變數。

  「好的,那換阿籬的二十秒自白時間。」

  「各位,我真的不是殺手!難道我進去刑求室裡一次後大家還是一直懷疑我嗎?我真的指是一介平民而已,請不要這樣好嗎?」阿籬果然是為自己的清白爭取到底啊!不過,她等一下會投珊瑚嗎?

  「好了,我再問一次,你覺得阿籬是殺手的請舉手。」零票!也對啦,珊瑚剛剛那樣說,就算彌勒法師想幫她也沒辦法,不過,阿籬沒投自己是一定的,珊瑚就……難道她是想……

  「你覺得珊瑚是殺手的請舉手。」五票,包括珊瑚自己。天啊!這遊戲怎麼可以這樣玩啊!

  「好吧!大家都這麼認為,再加上珊瑚也認為自己是殺手,所以,珊瑚出局。」這樣的話遊戲要進入第三局,各位可不可以快一點呢?我可是還要回去執筆下一個境界之輪迴漫畫耶!

  「好的,在遊戲之前我就說了,如果兩位殺手或警察都出局,那遊戲就結束了。所以,我在此宣布遊戲進入第三回合,也就是在你們四位之中還有殺手和警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源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