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章 開始耍心機

 

  我看到彌勒和珊瑚兩人睜開眼睛,兩人互相看著對方,似乎很驚訝他們夫妻倆居然是扮演殺手的角色。

  「殺手請殺人。」我看彌勒二話不說馬上指向奈落,而珊瑚也馬上附和。

  「確認。」我再次確認後,現在進入幕後說明殺害的原因。

  「為什麼要殺掉奈落呢?因為他在裡面是一個十惡不赦的壞蛋,相信大部分的人都不希望看到他那張臉,再加上我祖父和父親的仇要報的話,只能利用這次我當殺手的機會。」彌勒對著我和鏡頭說著。

  「其實,我真的很害怕我現在這個角色,因為要扮演大家討厭的反派角色,不過,剛剛彌勒直接說是要殺掉奈落,那我就沒什麼良心不安了,直接馬上就同意,因為誰叫他平常那麼壞呢?」嗯!珊瑚的殺害回答原因真是讓我覺得她是標準的跟隨丈夫類型。

  「殺手請閉眼。」待他們兩個閉眼後「警察現身請睜眼。」

  殺生丸他睜開眼睛,但是,我沒想到另一個人居然是……奈落!天啊!這還有天理嗎?竟然讓一個壞蛋當警察,不過,沒關係,他已經被彌勒和珊瑚KO 掉了。

  「警察請指認。」我原本想說應該會不知道要指認誰,而要想很久的說……沒想到,殺生丸的直覺果然超越任何人啊!一指認就是殺手彌勒,而奈落原本指認桔梗,但隨後馬上跟進殺生丸。

  確定他們的指認後,我將大拇指往上比,表示他們所指認的彌勒確認是殺手的身分。

  「知道這個意思了吧!。」接著我們又進入幕後說明指認原因。

  「為什麼第一天會指認法師,那是因為他在看牌時露出了那詭異又有點得意的笑容,所以才決定是他。」不愧是我們的殺生丸大人,指認原因真是一級棒的簡潔有力。

  「其實我本來想指認桔梗,因為他當時看牌時臉部表情似乎是今天扮演很重要的角色,但是殺生丸又堅持指認法師,而我又不想傷了這特別遊戲的和氣,所以就讓他了,況且,今天我可是扮演大好人呢!」噁!我聽了快吐了,這麼虛偽的話竟然也說的出口,真是服了奈落你耶!你內心一定在怨念說我怎麼不是殺手。

  「警察請閉眼。」待他們閉眼後「天亮請睜眼。」

  我看著我筆下的所有人物,而他們也互相的看來看去,好像真的非常認真的在玩這個遊戲,嗯!應該先找個人來起個話題,不要這麼快公佈出局的名單。

  「小鈴,妳覺得誰會在黑夜中被殺掉呢?」沒想到,我此話一出而已,殺生丸居然激動的站起來。

  「妳說什麼?」殺生丸大人你不要這麼激動啊!我……我只是問問而已啊!這不會對小鈴造成生命危險的。

  「我覺得是奈落,因為我非常討厭他。」哈哈!果然是鈴,這原因果然和我想的一模一樣。

  「拜託,怎麼可能會是我,我今天這個角色這麼的平凡。」喔!果然有練過,懂得隱藏自己的遊戲身分。

  「奈落,那你覺得會是誰呢?」

  「一定是犬夜叉啊!那麼愛耍帥的人一定都活不久的。」他講的一副輕鬆的樣子,渾然不知道是我網開一面,才讓他有多一點鏡頭的機會。

  「你去死吧!誰會那麼倒楣啊?第一天晚上就被淘汰出局。」犬夜叉這說話激動的模樣可以知道他非常不想出局。

  「好好好,你冷靜下來犬夜叉。」我稍微安撫一下犬夜叉那激動的情緒。

  「不過,有人的直覺非常準喔!來,奈落,你昨晚被殺手殺掉了。」

  「什麼?怎麼會是我?等一下,我還沒玩夠啊啊啊啊!」他不停大喊著,不過,還是被我準備的鐵甲武士帶到監牢去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活該!誰叫你要詛咒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哇!這笑聲也太離譜了點吧!不過,突然之間……

  「給我坐下!」阿籬她此話一出,犬夜叉果然馬上止住那離譜的笑聲。

  「阿籬!妳幹什麼啦?」不要說犬夜叉要問為什麼了,連我也都想問阿籬他做錯了麼嗎?

  「真是夠了,我們現在在錄影,你可以正經一點嗎?」喔!原來是為了這麼樣的一個原因啊!

  「好了,我們現在問一下往生者的意見。奈落,你覺得誰會殺你?」

  「一定是犬夜叉,因為他剛剛那笑聲實在是太白目了。」我說奈落啊,你會不會玩遊戲啊?你不是知道彌勒是殺手了嗎?怎麼不指認他咧?還是說因為你被殺了,所以故意要破壞這場遊戲。

  「那犬夜叉你覺得是誰呢?」

  「我覺得是殺生丸!」晤!真是肯定的語氣。

  「他一定是覺得漫畫中老師妳沒讓他自己來消滅奈落,所以覺得非常的不甘心,才會藉著今天抽到殺手的機會把奈落給殺了,藉此來達到滿足感。」哇!犬夜叉妳什麼時候變得那麼會解釋了啊?只可惜,你猜錯人了。

  「那殺生丸大人你覺得是誰呢?」

  「法師大人。」又是簡短又有力的回答,且又切中要害,表現的非常好!咦?等等,他早就已經知道了啊!

  「法師大人認為是誰呢?」

  「我覺得是阿籬姑娘,因為我一直聽到我右手邊有聲音。」法師大人,會不會奈落今天在場的關係,讓你對風穴的恐懼又來了啊?

  「好的,聽完一些人的意見後,我們現在要進行投票,票數最高的要跟我一起進刑求室被我刑求。」看一下大家的反應,果然都很害怕,當然,殺生丸大人例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源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