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每次只要開到學校的FB社團,我就會一肚子的火氣。

原因是什麼呢?就是一大堆人在那邊問說哪位老師比較好過的問題。

沒錯,我們都會想要安全的過關拿到學分,但是,你在公開的網也上面問這種問題也太白目了一點吧!

我個人的想法是,今天你只要不缺席,期中和期末考試不要太離譜,我相信老師是不可能當你的。

如果說我今天是老師的話,我看到這些留言我一定會抓狂。

因為我會覺得現在的學生素質已經差到只想混個學分而已。

我個人認為會問這種問題的人應該都是很容易就想要翹課的人。

會這樣問的原因大概是18週內翹了10週,然後還想要拿到學分,所以才會詢問哪一位老師是比較好過,或者是不管出席率的。

當然,還是有令人欣慰的問題,有人是在問老師的上課方式為何。

我覺得這樣的人就比較有上進心一點,因為他們不是問好不好過,而是問老師的上課方式。

老師的上課方式確實會影響學生,所以,我覺得問這種問題並不會太過分。

真的好想要去發文說,你們不要再問那種好過不好過的問題了,要問就問老師的評分或者上課方式。

因為就像我前面說過的一樣,好過不好過是取決於學生自己,如果今天你沒有考太差,又有正常的出席的話,我相信不管是哪一科,你應該都會過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源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