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8話 兩邊的幫手嗎?

  「小、小少爺!」

  誰?是誰在叫?是那隻該死的狼妖的夥伴嗎?而且從這聲音聽起來應該有兩個人。

  「弘牙少爺,你下次別再跑那麼快,我們兩個人沒辦法追上你呀!」

  「是你們總是慢吞吞的!對了,這小子想要搶走我們的晚餐,你說我們該怎麼辦啊?」

  那兩位看起來好像是這個討人厭弘牙的手下?哈!正好,剛好可以一網打盡,不過,畢竟那兩位是大人,我得想出因應對策才行。

  「啊?是……是犬夜叉?呃?不對,犬夜叉什麼時候變小了?難道是……」

  誒?這兩位叔叔認識我爸爸?可是我怎麼不記得爸爸有跟我說過她有妖狼的朋友?

  「欸!銀太、白角,你們在幹什麼?我在問你們話耶!」

  「呃……少爺啊!我看我們還是放棄那隻兔子吧!」

  嗯?怎麼這兩位叔叔看起來很害怕我的樣子?我有那麼可怕嗎?

  「你說什麼?這可是我好不容易才弄來的食物,起可以隨便就讓給別人?好啊!你們不動手是嗎?那就我自己來!」

  哼!來啊!自己送上門來正好,我就不相信沒有大人的幫助,你這養尊處優的少爺能有什麼?憑爸爸之前平常對我的訓練,我一定能打跑他的。

  「臭小鬼,今天算你倒楣,遇到本少爺。」

  那語氣……太可惡了!從剛剛開始就一直叫我臭小鬼,就算我沒有告訴他名字,他也不行這樣叫我,能這樣叫我的就只有爸爸一個人,因為他真的比我大很多。

  「小子,我只不過叫你找些食物,你磨磨蹭蹭在做什麼。」

  啊?這位突然出現扛著一堆食物的叔叔又是誰啊?看起來好像是……他的爸爸。什麼嘛!居然找自己的爸爸當幫手,果然不是個好東西。

  「爸,又不是我想拖時間,是這個不知天高地厚的小鬼想來搶我找到的食物。」

  「喔?小鬼,你父母難道沒有教你不可以搶奪別人的東西嗎?而且你的樣子很像臭笨狗,難到你是他的兒子?」

  哼!我……我才不怕……你這叔叔這樣看我咧!只要我回到村子附近,會有更多的人幫我,我絕對不會輸給你們。

  「你這個死臭瘦狼,離我的兒子遠一點!」

  呀!爸爸來了,這樣的話我就不用再怕了,我就和那個自以為是的弘牙打,爸爸那麼厲害,一定可以替我打敗那三位叔叔。

  「哼!果然是犬夜叉你的小孩啊!」

  「怎麼了?小源,跟爸爸說。」

  「我要他們的兔子,那明明是我先發現的!」

  「怎麼樣,鋼牙?你跟我打,小孩子跟小孩子打,看雙方誰都贏了,誰就有那隻小兔子。」

  「有意思,我接受你的挑戰,我家的弘牙是不會輸給你那小鬼的。銀太、白角,把兔子顧好!」

  要開始開打了嗎?好啊!絕對要給他們一點顏色瞧瞧!

  「你們給我等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源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