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7話 大病初癒、巧遇妖狼?

  啊!在床上面躺了好幾天了,真的是好難過,好不容易今天得到媽媽的允許可以下床活動了,我當然要出去好好的玩一下,把這幾天休養的部分都補回來。

  「小源!你又要去哪裡啊?」

  「啊?沒有啦!媽媽,我只是想在附近走走而已。」

  「真的嗎?」

  呵呵!果真是騙不了媽媽,可是一直待家裡我實在好無聊,而且我好想再出去外面探險,雖然上次是因為氣爸爸和媽媽才跑得比較遠,不過我才發現原來外面這麼好玩。

  「好啦!看你快要悶在家裡悶死了,就讓你出去玩,但是絕對不能太遠,只能在森林附近。還有……」

  誒?還有什麼?不是已經答應人家了嗎?媽媽真囉嗦!

  「記得下次要幫我照顧小雲,這是交換條件。」

  好吧!有得必有失,反正可以出去玩就好了。至於照顧妹妹嘛……到時後再推給爸爸?嗯……不行,這樣爸爸會向媽媽告我的狀。

  好吧!我自己顧好了,反正我也好想教正在學走路的妹妹看看會不會說話,我要讓她最早先學會叫我哥哥,嘻嘻。


  誒?有兔子耶!我要抓回家養,我好羨慕有像有雲母那樣的寵物,雖然有妹妹也不錯,但是她有時候會跟我搶東西,所以還是兔子最好了。

  我才正要過去抓而已,就發現兔子附近好像有好多東西正對牠虎視眈眈的樣子,嗯……不過這些東西對我來說不算什麼,就算我身上還有一點傷在也不成問題。

  經過幾個回合打鬥下來,我發現到原來是狼啊!牠們有些被我打傷了,有些大概則是看到同伴受傷了就趕快跑走了。呿!逃跑的那些是孬種!

  不過,說也奇怪,為什麼附近的森林會突然出現狼呢?算了,不管那麼多了,趕緊抓我到我的兔子,趕快回家去,要不然媽媽等一下又要生氣了。

  「小兔子,你在哪裡啊?快點出來吧!壞蛋都已經被我趕跑了。」

  有腳步聲?而且速度好快,難道是剛才那些狼去討救兵回來了?切!不管怎麼樣這次我絕對要把牠們打得再也不敢隨便進來這森林。

  就在我剛要動手而已,突然就有一陣聲音吼過來:「你敢再碰牠們試試!」

  我嚇了一跳,抬起頭來一看,竟是個比我大不了多少的孩子如白駒過隙般飛奔至我面前,於是我就問他是誰,為什麼會看起來身上穿著很溫暖的狼皮樣衣服,看起來好像是妖狼族?而且一副養尊處優的少爺樣。

  「哼!臭小鬼,本少爺的名字豈配讓你知道?」

  可惡!竟然這樣挑釁我,於是我也不甘示弱的回說:「誰是小鬼了,我才不想知道你那什麼爛名字咧!」

  等一下,他手上抓的是……小兔子。可惡!竟然罵我臭小鬼,還把我想要的兔子給抓走了?

  「把兔子還來!那是我先發現的。」

  「怎麼樣,臭小鬼?你也想吃這隻兔子?」

  「什麼?你居然要吃掉牠?」

  不可原諒,居然要把那麼可愛的小兔子當作食物吃掉,實在是太可惡了,我一定要把兔子從他那邊給搶回來,只要我在他就休想吃掉牠。

  「那又怎麼樣?弱肉強食啊!如果你捨不得的話就來搶啊!」

*****柳淵說話區*****

有狼出現了,而且還是小孩子,這樣大家應該不難猜這位角色是誰吧?XD
不過,在這裡也要先跟大家說聲抱歉,隔了這麼久才更新,希望大家會喜歡這一話的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源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