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有稍微修改過了,但還是沒什麼悲傷的情境就是了。大家就當做在看一篇會讓心情比較沉重的文。(如果也沒這感覺,那就是我不適合寫這種的文路

35話 回魂的代價是……

  我真的好害怕,我想爸爸、媽媽、妹妹還有大家,爺爺說他會想辦法讓我回去的,可是,我要怎麼樣才能回去?爺爺說現在我在冥界裡是不能隨意進出的。

  所以我只能耐心的等待的爺爺想到方法,而在那之前我就一直看著爺爺之前在鏡子上面所施的妖力,看著大家的情況。

  爸爸和媽媽兩個人還是很緊張的看著我,尤其是爸爸,他三不五時看到七寶哥哥進來的話,就一直拉著他的衣領問我到底什麼時候才能醒過來?

  媽媽則是為我擦擦身體,然後不停的說:「小源,你要加油,媽媽相信你絕對不會就這樣離大家而去的。」她緊緊的抱著我的身體,我也是在這個時候第一次看到媽媽掉下眼淚來。

  我的心好痛,在我的記憶中以來,媽媽一直都是很堅強的呀!從不記得媽媽哭過,她一直是很堅強的,很堅強的啊!

  我也看到了爸爸為了我去西國找伯父,我知道爸爸應該是想要用伯父的天生牙來救醒我吧!可是伯父卻對爸爸的請求無動於衷,只說:「你再犯什麼傻了,犬夜叉?天生牙的功能你應該知道的。」

  「你懂什麼?那種快要失去自己親生兒子的痛你能懂嗎?既然你不願意幫我,那我就自己來。」我第一次看到爸爸這麼的生氣,也看到爸爸直接伸出爪子朝伯父抓去,爸爸或許是想如果伯父不願意救我,就想要把天生牙搶過來自己使用嗎?

  伯父他很快的就閃開爸爸的攻擊,他也沒有打算出手的意思,就只是一直閃避著爸爸的攻擊。

  突然爸爸停下來攻擊,他整個人蹲低在地上,手一直不斷的搥著地板,爸爸他咬牙的說:「可惡,現在的我居然什麼都做不了,難道,難道我真的要眼睜睜的看著我兒子死去嗎?」

  而伯父就在這時候打了爸爸重重的一拳,並說:「你現在知道妳自己心志有多弱了嗎?你孩子都還沒放棄在求生存,你居然就說這種喪氣話!」

  鏡中的畫面就在這裡消失了,到底伯父和爸爸怎麼樣了?媽媽和大家怎麼樣了?不要這樣對我啊!

  就在我著急得快要哭出來的同一時間,我感覺到有人從後面溫柔的抱住我,霎時間我真的以為那是媽媽的擁抱,但我知道那是不可的,那是奶奶的手和氣味。

  奶奶她安慰我,要我耐心的等待爺爺想出辦法來。可是,再等待的這幾天,我看到大家為了我昏迷不醒而感到悲傷的樣子,爸爸為了我和伯父起衝突的樣子,我真的……千錯萬錯都是我的錯,我不應該為了一點小事情就負氣離家出走。

  不知道過了多久,爺爺的大嗓音從外面傳來,說他有辦法了,但是……爺爺說的這個方法我絕對不要,我絕對不要!


*****成田能登說話區*****

我好像搞錯重點了,犬夜叉救小源的那個橋段被我簡單帶過,反而是他和殺生丸的過程我說的比較多,希望大家不要怪我啊!

不過,這話我還是有留一些疑點給大家猜一下,犬大將說的方法是什麼?而殺生丸和犬夜叉最後的談話結果又是如何?這都會在後面的話數寫出來。

然後是……我真的寫不太出轉悲的情節啊!要以小源的角度出發真的很困難。(相信我,現在看到的這個已經是修改過的

還是大家要看番外篇?番外篇我可能就會用的第三人稱寫。(但是,內容會與這個不一樣,唯一不變的是小源還是會有命危的情況

前提是,我要先把這篇故事結束掉,再來寫番外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源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