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4下午15:04我準備從大林要撘15:08的區間車到嘉義,順便購買嘉義15:35分自強號到台南,以方便在嘉義站轉搭。
 
服務員沈春池先生說沒座位,但我說沒關係,他卻又說那就不用買,到那邊在去買,接著我又說因為怕去嘉義時會接不上車。(因為假日人多,車如果又慢分的話)
 
你們台鐵的員工要車票自己拿根本不用排隊購買,你們能體會那種想趕又沒辦法趕到的狀況嗎?
 
假日大車站人多,每排購票處人又多,如果剛好排隊前方又有狀況時(像是要買下星期的跨站買票哪裡到哪裡、然後回程又要哪班車、退票等……),真的會很著急甚至是錯過了自己想撘的車。
 
那天他雖然沒有大聲相向,但卻是一臉的不悅,嘴裡一直不停的碎碎唸,還跟我說就跟你說沒座位了,你是還買什麼票啊?(我就是被這句話惹惱才決定發這篇文,他前面說的話我都還可以接受)
 
照他這樣說的話,難道沒座位就可以不用買車票直接上車了嗎?我只不過是跨站購買車票而已。(況且這還是他上班的時間之內做份內的事,打一張車票給人也會造成他的困擾會困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源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