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話 我想玩小鐵

  太棒了,媽媽還在外面忙,爸爸今天出去時又忘記帶小鐵,這樣有機會可以玩小鐵,因為爸爸都一直把小鐵帶著,除了睡覺時才會拿下來。

  之前看爸爸用過小鐵一次之後,我就一直好想玩玩看,我也想要像爸爸一樣可以拿著小鐵就把壞人趕走,可是一直都沒有機會。

  雖然放在地上很容易就拿到了,可是,這要怎麼拔出來啊?咿——————啊!怎麼那麼緊,討厭。為什麼我看爸爸在拔小鐵的時候就很簡單?

  啊!媽媽進來了,叫媽媽幫我把小鐵拔出來,這樣我就可以玩了。咦?為什麼不可以?我會小心不讓自己痛痛,媽媽讓我玩啦!

  「小源不可以喔!你現在還太小,亂玩鐵碎牙可是會受傷,那會很痛呢!」

  嗚!媽媽把小鐵放在好高的地方,我都拿不到。那等爸爸晚上回來後,我要叫爸爸拿給我玩。

  爸爸回來了耶!快點叫爸爸拿給我玩。我走到爸爸面前,然後指著放小鐵的地方,希望爸爸可以幫我拿下來。可是,爸爸似乎不了解我的意思。

  「怎麼了小源?是那邊有什麼東西嗎?」

  爸爸他只是一直看著我,完全不知道我就是在指小鐵。討厭!如果我會說話就不會這樣了,可是,不管我怎麼努力試,我還是只能有啊啊的聲音。

  「犬夜叉,可以準備吃飯了喔!」

  晤,肚子也有點餓了。好吧,先吃東西,以後再想其它的辦法。

  可是,為什麼我只是想玩玩看小鐵,媽媽卻說不可以。而爸爸又不像媽媽那麼厲害,都知道我在說什麼話。沒辦法,現在只能先玩一些之前爸爸和媽媽做給我的玩具。

 

*****成田能登說話區*****

好吧,連續兩話都有點短,我承認我最近有點詞窮了。

不過,我們可以看到,小源顯然不知道什麼是危險。(廢話,他只是小孩子

他一心只想要玩鐵碎牙,但卻不知道鐵碎牙一旦發動,可是一把破壞力很強的武器。

雖然這話有點嚴肅,但也是提醒我們以後做爸媽的時候,千萬要注意危險物品,別讓小孩子去碰到或者是玩。

下一話預計就會是大家會期待的學說話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源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