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話 我會走走了

  哇!好棒啊!我會自己走走了耶!我從之前就一直想和爸爸媽媽一樣可以起來走走,在我偷偷練習這麼久之後我終於學會了,可是還有一點點不穩。

  對了,如果突然讓爸爸和媽媽知道我會走走的話,他們一定會很高興的。對,我現在要假裝還不會。我還要再偷偷多練習一下才行。誒?那是什麼啊?是上次那個會吱吱叫還會跳的東西耶!

  好啊,上次我只會爬爬的時候,牠都欺負我只會爬不會走走。嘿嘿!牠們絕對不知道我已經會走路了,這次我一定要抓到吱吱叫,我要把牠送給媽媽。

  輕輕的、慢慢地靠近,啊!被發現了!啊?牠還會飛喔?可惡,這樣我根本就抓不到了。哼!沒關係,我叫爸爸把牠抓給我。咦?不行,這樣就不是我自己抓的了。

  「犬……犬夜叉,你快點過來看!」

  媽媽怎麼了嗎?為什麼要突然叫爸爸呢?本來不是在外面用衣服用得好好的嗎?而且,媽媽怎麼還一直看著我?

  「怎麼回事,阿……籬?」

  討厭,怎麼連爸爸也那樣看著我,我應該沒做錯什麼事情吧?而且爸爸,你拿的東西掉在地上了耶!怎麼不趕快撿起來?

  等一下……哇!我……我現在居然是站著的,而且和剛剛的位置不一樣。討厭,都是為了要追吱吱才會這樣,被爸爸和媽媽發現我會走走了。

  算了,反正我原本也是想要給爸爸和媽媽高興的,這樣子也可以啦!我開始慢慢的走,雖然有一點點不穩,但還是走到媽媽的面前,媽媽她很高興的抱著我。

  「犬夜叉,小源會走路了呢!」

  「嗯!沒想到他學得這麼快。」

  「是啊!他才七個月大而已,看樣子應該不久以後就會說話的吧!」

 

*****成田能登說話區*****

對不起呢,這話好像有點短。

話說,小朋友成長的過程已經被我寫得差不多了耶!

差不多只剩下最後一項了,那就是開口說話。不過我應該還會再故意拖一下。

大家可以猜一下小源學會的第一句話是什麼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源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