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話 西國與堂妹

  自從昨天媽媽和爸爸說要去一個叫做西國的地方後,爸爸就開始不跟媽媽說話,媽媽還說爸爸真的很像小孩子在鬧彆扭,可是好奇怪,爸爸明明是大人啊!為什麼媽媽要說爸爸是小孩子?

  媽媽跟我說今天是要去伯父家看伯母,順便帶一些給堂妹滿月的禮物,還說會有人來接我們。可是怎麼到現在都沒有人呢?

  突然間,有一個有兩個頭很奇怪的東西朝向我們飛過來,媽媽就直接坐上去了,還叫爸爸快一點,要不然今天會到不了西國伯父的家,可是爸爸卻不願意,他說自己要用走的。

  我們不知道經過了多久,終於來到了伯父的家了,我第一眼的感覺就是覺得好大呀!比我們家大上好多好多喔!

  後來我見到了一個人,她看起來好漂亮,媽媽就抱著我跑過去和她說「小玲,好久不見了。」然後又向我說這位就是伯母。原來伯母長得這麼漂亮啊!可是我還是比較喜歡媽媽。

  咦?伯母也抱了一個小孩子,那個應該就是堂妹了吧!看起來比我小一點點而已,嗯……向她打個招呼好了。

  「那個……我叫小源,妳叫什麼名字呢?」咦?怎麼隔那麼久都沒有回我,是沒有聽到嗎?
 

  「小柳。」

  「很好聽的名字耶!那妳喜歡妳的爸爸媽媽嗎?」

  「……」怎麼又不回答我了,難道堂妹不太會說話嗎?

  「喜歡。」

  「喔!」唉!堂妹現在這樣子讓我好難跟她聊天呢!沒關係,如果以後有機會的話再說吧!

  「阿籬姊姊妳看,他們好像在說話呢!」

  「呵呵!是啊!不知道他們在說些什麼呢?」

  什麼什麼啊?媽媽妳聽不懂我們在說些什話嗎?我好失望喔。就算我們只會發出啊啊的聲音,應該也猜得出來我們說的話是什麼吧!

  我可是聽得懂你們在說什麼唷!只是有些字太難了,我才不知道它們的意思。

  突然伯父走進來了,手裡還拿著一個東西,伯父好像是說這是爸爸要拿給伯母的,可是,我記得這個東西早上是在媽媽這邊嗎?怎麼會變成在爸爸那邊了?

  伯父的家——西國,雖然沒有想像中的好玩但卻好大。明天就要離開了,如果有機會的話我還想再來一次,而且,我希望下次可以和堂妹多聊天說話。

 

*****成田能登說話區*****

首先,先跟各位說聲抱歉,因為我真的不知道要寫什麼東西會比較好,所以犬夜叉送的東西就請各位自己想一個吧!(你這個懶惰作者!

然後是,小源和堂妹見面囉!可是,堂妹小柳似乎不太想理他。

其實,在這話應該這麼看小柳,她的個性是傾向殺生丸,是屬於少話類型者,從她對小源的回答大家應該不難看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源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