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8話 臭狼叔叔

  今天好奇怪喔,把拔他一直要馬麻好好休息一天,說什麼「今天是母親節,照顧孩子的工作就交給他。」啊?人家不要啦!我比較喜歡和馬麻在一起啦!

  可是馬麻不知道為什麼好高興,還和把拔親親了。之後把拔就把我帶出去了。雖然不能跟馬麻在一起,不過可以出去我也好高興喔!因為我平常都只能在家裡。

  把拔他帶我到森林去玩,然後我在森林裡看到好多怪怪的東西我都不認識,而且……他們的樣子怎麼都怪怪的呢!把拔還向那些奇怪的東西介紹我的名字,還說一些欺負什麼的。

  不過把拔,那些怪怪的東西為什麼一直向你點頭啊,還說什麼一定之類的話。啊,好複雜喔,不想要理把拔和那些怪怪的東西了。

  我開始四處亂看,我看到了好多第一次看到的東西,我看了一個東西會跳而且是白色的,那是什麼啊?啊,不知道的話我就叫牠跳跳吧!還有好多不同顏色的飛飛也在附近耶!咦,我之前好像有要叫把拔要帶我飛的樣子?

  好不容易那些怪怪的人都走掉了之後,我在想可以回家的時候,把拔不知道為什麼把我抱得很緊,害我都快要喘不過來了。突然有一陣好大的風,等我張開眼睛的時候,我看到了上次身後有東西的那個人。

  把拔又變得很不高興,還說什麼「臭狼你來幹嘛?」原來上次那個身後有東西比較大的人叫臭狼啊,可是把拔,我聞起來怎麼不臭啊?

  後來更說一些我聽不懂的話,但我知道把拔好像很討厭臭狼叔叔。回家的時候把拔還一直跟我說「小源,你以後要遠離那個討人厭的臭狼。」可是臭狼叔叔沒壞壞啊?為什麼要遠離他?

  回到家之後,馬麻看起來好像有點氣氣的樣子,把我從把拔那邊抱過來,還說「一整天都把小源抱到哪裡去了。」

  我想向馬麻說把拔是帶我出去玩,讓我看到跳跳和飛飛,還認識了臭狼叔叔,只可惜我只能發出啊啊的聲音。

  後來把拔不知道說了什麼,然後又向馬麻親親,馬麻居然就不氣氣了?那這樣以後我讓馬麻氣氣的時候,我也親親馬麻,這樣馬麻應該就會變高興了。

 

*****成田能登說話區*****

這話的節日時間點雖然有點不搭啦!但還是請各位先將就一下吧!

單純的小源這次被犬夜叉教導說要討厭鋼牙。

雖然,小源似乎沒順他的意思,但臭狼這個取代鋼牙的名字他已經學會了。

話說,這話我又用了好多疊字,希望大家不會看不習慣。(其實我覺得小孩子應該很喜歡用疊字耶!

如果疊字有不懂的也可以在留言問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源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