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話 把拔今天一直跌倒?
 
  今天家裡好熱鬧喔,一直有好多人過來,而大家也都帶來一些東西給把拔和馬麻,他們還一直說什麼「恭喜啊!」之類的話,可是有好多人我都不認識。
 
  當然也沒全都是我不認識的人,像紫色叔叔、粉紅色阿姨和哥哥姊姊今天也有來,可是他們之前都不陪我玩,現在才一直要找我,哼!我才不要理他們。
 
  然後,突然有一個粉紅色圓圓的東西出現了,可是他突然波的一聲就變成一個……人,他的身後怎麼有東西啊?然後他就靠過來摸我耳朵,他害我好癢不過卻好好玩。
 
  可是把拔突然就把我抱走,而且還打了那個人一下,說什麼「別玩他的耳朵。」之後馬麻又把我抱走,然後把拔就跌倒了。
 
  對了,馬麻有說那個人是叫什麼,可是剛剛我在想把拔為什麼會突然跌倒沒聽到。沒關係,那這個人也叫哥哥吧!他看起來跟另外的哥哥和姐姐一樣大。
 
  後來突然有一陣強風吹進來,突然又出現一個身後也有東西的人,但是他比哥哥大,他走過來看看我,然後拿出來一件衣服,跟馬麻說「這是小孩的滿月禮物。」
 
  可是把拔好像很不高興的樣子,要來打身後有東西的這個人的時候,突然又跌倒了。把拔,你今天已經跌倒兩次了,要小心一點喔!
 
  不過,把拔突然爬起來衝到外面,馬麻也抱著我一起出去,然後我看到一位和把拔有一樣顏色的頭髮的人,把拔他很生氣的拿著一個大大的東西要打那個人,但是又再一次跌倒了,這是今天把拔第三次跌倒了耶!
 
  馬麻抱著我走過去,然後對著我說「小源,他是伯父喔,你看。」
 
  伯父就是和把拔有一樣顏色頭髮的人嗎?他身上也有一個不知道是什麼東西,看起來好像很舒服的樣子,我好想摸摸看。伯父也拿了一個東西給馬麻,然後馬麻就說「請替我向小玲道謝。對了,小玲也差不多快要生了吧?」
 
  可是伯父沒理馬麻就飛走了。咦?奇怪,伯父會飛的話,把拔應該也會飛吧?有時間的話我要叫把拔帶著我一起飛。
 
  終於又暗暗下來了,把拔和馬麻好像在整理今天大家拿過來的東西,我只好一個人靜靜的躺在旁邊想一些事情。
 
  突然我想到了一件事情,就是把拔今天跌倒那麼多次之前,馬麻好像都有說什麼「坐下」的樣子。坐下很可怕嗎?要不然把拔怎麼聽到之後都會跌倒?
 
*****成田能登說話區*****
 
小源滿月囉!認識犬夜叉的人紛紛都前來祝賀加送禮。
這話出現了許多人,像是鋼牙、殺生丸、七寶,以後他們應該會再出場,但不知道在什麼時候而已。
不過,小源也第一次見到自己老爸被喊坐下的糗樣,只是他太小了,不知道那是一種處罰。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源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