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親愛的蘭花:

  我是多麼想要捕獲妳的芳心,所以,現在就請妳好好傾聽我對妳全心全意的愛慕之心。

  自從妳被帶回來種下去的那一刻,我就一直期待妳花開,而就在妳發芽的第一天,我覺得那是我這輩子中最快樂的時刻,原來,我的快樂都是妳帶來的。

  我該說些什麼呢?或是,我該如何表達呢?現在的我坐在書桌前面,就宛如一座矗立在那的高山一樣,而山上的天氣變化就顯現出我心情的雜亂。

  每次看到妳時,我原本緊張的課業壓力,不知道為什麼就會煙消雲散。跟妳說一個秘密吧,這可是我第一次寫情書,害我興奮到寫信的這隻手居然也不自主的顫抖起來。更特別的是,妳正是首位讓我欲動筆寫信的植物,並不是人類的女孩子,是妳讓我體會到真正溫馨的滋味。

  但,出外唸書的結果,讓我必須壓迫著我對妳熱烈的情感。於是,我決定每周回家來表達我對妳的依戀,週五下午搭火車回嘉義,而回家自此變成了我的例行公事了。

  還記得有一次比較晚回家,在回家的火車路途上,往窗外一看就是一片漆黑,但我竟然看到妳的身影出現在我的眼前,我可以確定那是我看過最美的風景。

  我在想假如妳人類的話,看到此信的神情將會是如何呢?是笑笑的把信隨處一放,還是內心感到澎湃不已,又或是覺得莫名其妙甚至於噁心呢?

  親愛的蘭花請妳相信我,信中所提及到的每一份情,都是我內心對妳最深的感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源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