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話 把拔?馬麻?

  當我再睜開眼睛的時候,果然就跟我想的一模一樣,金黃色和黑色的東西又出現在我的面前了,他們看起來好像很高興的樣子,於是我對他們笑了笑。

  後來他們說的話讓我覺得好奇怪,什麼……「寶貝笑了耶!」寶貝?那是什麼?難道他們說的寶貝就是我嗎?感覺這個名字蠻好聽的,我又再次對他們微笑。

  結果金黃色的東西就把我從黑色的東西那裡抱過來,說要我叫他把拔,奇怪了,為什麼金黃色東西的名字這麼難聽啊!然後,金黃色的東西快放開我啦,你的手都硬硬的,讓我好不舒服,我要黑色的抱我啦!她抱的比較舒服,然後我就又用哭來求黑色東西。

  果然,金黃色的東西馬上把我交給黑色的東西,然後黑色的東西就叫我別哭了,還說「馬麻在這裡喔!」奇怪?馬麻是黑色東西的名字嗎?怎麼也不怎麼好聽吶!

  好吧!沒關係,這樣我知道了,以後黑色的東西就是要叫馬麻,金黃色的東西就是要叫把拔。

 

—————成田能登說話區—————

那個我自己在想到拔拔和麻麻的諧音時,一直不斷的狂笑,害我打字差一點打不出來。笑點很低的人

不過,爸爸和媽媽在小孩聽來應該或許是這樣吧!所以我就這樣寫。

從這第二篇日記我們就可以看到,小孩子果然還是會比較喜歡媽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源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